Thorm[桑璃]

开学请假,高中三年要好好学习呀!

某YouTube们的幼稚园

这是一个坐落在岛屿上的幼稚园,由一只爱好竹子的梨子购买建造。


在幼稚园里,有许多小朋友。阿神、团团、路、小白与小光以及筱瑀。

在幼稚园里,有许多老师。羽毛、哈记、捷克、阿红和媛媛。


每一个小朋友都有单独的老师照顾,如羽毛与阿神,哈记与团团,阿红与小光,媛媛与筱瑀。

但也有特例,如捷克与路和小白。


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的日常吧!


“羽毛三三!”

脸上沾染了绿色颜料的神神举起手中的画布,看着站在一边的羽毛老师一本正经的说道:

“我用一种颜料画出了羽毛三三哦!”

羽毛老师看着纸上绿色的羽毛,无奈的笑了笑,对向座位上准备再画的神神恶魔低语:

“下次再用这个颜色画老师就要打手手喽。”

而我们的神神小朋友仍然我行我素,毫不在意

,下一秒就卖起了队友。

“可是小光说羽毛三三就是绿色的呀( ・∀・)。”


……


“阿红!看好小光啦!不要让他带坏我家的神神!”


差不多每天都要被羽毛一顿说的阿红丝毫没有灵魂的问了小光一句:

“小光,为什么要带坏阿神啊?”

“因为阿神说羽毛老师是绿色的,所以羽毛老师就是绿色的!”

小光像以往一样气愤的回到。

“屁嘞,神神才不会这样说我( `д´ )!”

是的,羽毛老师又像小孩子一样与小光和阿红吵起了架。


另一边,团团正在哈记老师的陪伴下写数学作业。


“老师…”

团团拉了拉哈记老师的衣摆,哈记老师低下头,问团团怎么了。

“那个,老师,您知道3×6等于多少吗…?”

“团团,你知道我今天头上顶了多少个箱子嘛?”

哈记老师笑着反问道。

“不知道呀。”团团歪了歪头。

“那你数数看。”

“123456…………18个箱子!”

“对呀,那么3×6等于多少呀?”

“是18!”

“对!团团真棒!ヾ(@^▽^@)ノ ”哈记老师高兴的抱起团团,转了几个圈儿。


“路,我也想转圈圈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路啊啊啊啊啊啊快放我下来啊啊(ノДT)!!!!!!!!!!”

“不是你说的要转圈圈吗。”

“可是不是在转盘上转啦!!!!!!!!!”


今天的捷克老师也没有来上班呢。


什么?你说媛媛和筱瑀?

换小裙子去喽!


评论(12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