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m[桑璃]

开学请假,高中三年要好好学习呀!

我喜欢的人

有私设

主视角:羽毛

在初中,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。

到如今,我仍然很喜欢他。

他叫阿神,是一位唯独数学极差其他科目都很好的好学生。

我叫羽毛,数学课代表,看名得知,我数学很好。当然,其他科目也不差。

因为阿神的数学问题,我被老师钦点去辅导他,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愿意的,因为这也许会浪费我的学习时间。

但现在被我当成和他长时间待在一起的理由。

我喜欢和他待在一起,即使有时他会让我不知所措。

他喜欢唱歌,那我就在一边安静的聆听。

他喜欢绘画,那我就宁愿为他想出内容。

他喜欢玩益智游戏,那我就放弃我的复习时间来陪他。

他喜欢阅读书籍,那我就陪他一起去离我家很远很远的图书馆看书。

没有别的原因,只是因为我喜欢他。

想要陪着他,不管风雨;想要看着他,不管上课下课;想要在他旁边,不管真实的座位离的有多远;想要请他每天喝一杯奶茶,不管是否有些另类。

喜欢一个人没有配不配所说,只要你真的很喜欢他,那总有一天,会有回应和好的结局吧。

他是我的朋友。

一个非常好的朋友。

他是我喜欢的人

一个我喜欢到爱的人。

他是阿神

我是羽毛

他是神神

我是毛毛

他是小男孩神

我是魔女羽月

他是疯狂吉娃娃

我是……(忘了qwq)

当他生病时,我会心疼。当他受伤时,我会指责他为何如此不小心,轻柔地为他处理伤口。

好了,不说了。

我要去告白了!バイバイ(拜拜)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中那段是以我之前的真实情况书写(???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