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m[桑璃]

开学请假,高中三年要好好学习呀!

当自家受变成团子时

[羽神]

“羽毛~”

“羽毛!”

“绿羽毛!”

“吼哟!不要喊我绿羽毛了啦!”羽毛看着泡在碗里的金黄色团子愤愤不平道。

“羽毛。”

“怎么了啊!”

“要亲亲(*´∀`)”

“∑(//////)”

羽毛从碗中拎起阿神,红着脸,啾了一口。

声音还挺响( ・∀・)

[路白]

“汪!”

“路,路救命啊啊啊啊!!!∑(๛д๛)”

路从地上捞起乳白色有着蓝色瞳眸的小团子,低头对狗笑了一下,那叫一个恶狠。狗吓的嗷一声,跑了。

“小白。”

“干,干嘛。”

“我饿了。”

“我我我我不好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狗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个同类可以聊一聊,没想到居然是个有伴儿的。

[哈团]

“团团?”

“团团你在吗?”

早上八点,哈记看着地上的耳机陷入沉思。

团团难道被人绑架了,然后再扭打中丢下了他的耳机?不,家里非常整齐。难道出门太急忘了带?不,他从来不会忘记他的耳机,比如上次他就把我丢在家中和他的耳机出门了o(‾ヘ‾o#)

难道……

“哈瓜。”

“?????”

“哈哈!哈哈!”

“团团你在哪?”

“我在你的头上啦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≖‿≖)✧

评论(8)

热度(65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